「有喜歡的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夏天就是要看月九戀愛劇

觀看日劇也有兩三年了,15年山下智久主演的《SUMMER NUDE》和福士蒼太主演的《戀仲》都可謂是富士電視台經典的戀愛劇,電視台似乎逐年將收視年齡層降低,讓年輕世代的學生也會因喜愛的演員陣容而收看節目。

山下智久在戲裡表現太不突出,板著同一張表情,劇情也編得鬼打牆到不行;福士蒼太和本田翼兩人在劇中飾演青梅竹馬,但兩人的表現實在不大來電,在友誼與愛情之間搖擺不定的曖昧氛圍不夠,看完這兩部劇都是因為失望遠超出期望了

我喜歡《有喜歡的人》更甚於上述前兩部提到的日劇。

這個故事基本上是一女主美咲與三兄弟男配所組成,長男千秋溫柔開朗,是女孩子心目中愛慕的先輩;次男夏向陰鬱冷漠,一心只有料理;三男冬真淘氣花心,對女孩子是見一個傾心一個。有發現了嗎?這四個主要角色的名字由「四季」來取名,而且這又是一部夏季播出的劇,不難想到最後美咲會情歸何處了吧?

 

先說說小缺點,看得出來桐谷美玲有時候會表現出有太誇張和矯情的反應,但她把美咲這個莽莽撞撞、藏不住心事又相當直率善良的一個女生演得活靈活現,特別是我覺得她在次男夏向面前,假想他會如何吐槽自己的模樣感覺很親切真實。

比較讓我驚豔的是山崎賢人野村周平的演技!!山崎演過不少漫改電影男主角,每個角色的個性皆不相同,或許也讓他磨練了不少演技,特別是他在第九集和美咲大吵架那幕,眼神心碎的宣洩,終於懂了現在國高中的妹紙們難怪會喜歡他呢!再來是野村,在這部戲裡一直讓我莫名覺得他很帥!!跟上一部月九劇的形象相差好多,劇裡的扮相頑皮又花心,時不時逗逗美咲很有趣。雖然比起兩位哥哥,戲分並不多,但每次他一出現他都會讓我特別期待呢!(難道我也被他撩了嗎?

雖然很遺憾地,這部作品悽慘的收視率被列為是史上月九第二低,顯然不太受到日本觀眾喜愛。但依然不減我喜愛這部劇裡所傳遞的氛圍,特別是有幾句台詞讓我很有感觸。美咲最後說了:「這樣的夏天,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。」這個由《有喜歡的人》陪我度過的每一分夏天,也不會再有了。

 

題外話,同名主題曲是由KARA前成員JY所演唱,又在最後一集客串演出,看得出來演藝公司有意栽培她的用心,期待她能在未來帶來更多好作品。

 

► ► 追蹤我的日劇instagram帳號,鎖定更多日劇心得:jpdoramahg

► ►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標題下方或視窗左上角image按讚,鼓勵我繼續寫文章創作。🙂

arrow
arrow

    Steff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