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壱屋すみ《不踩不踹不成愛》

2024最新連載中!日本戀愛漫畫推薦【成年女性向戀愛漫畫】# 2024最新連載中!日本戀愛漫畫推薦【成年女性向戀愛漫畫】#

又譯《打是親罵是愛、愛得不夠用腳踹》,這部是我近期看過的第一名!可以逢人就推薦的程度!❤️

菁英業務OL佳帆下班後喜歡去的酒吧,和在那裡認識半年的渣男阿泰發生一夜情,女主角各種後悔死、想踹死男主角,非常率真又好看!

最新連載到第9話,渣男阿泰疑似先暈船了!!!🤣🤣🤣

但佳帆還是不為所動,超級好看👍

 


 

2.平井るな《你和我的關係是?》

 你和我的關係是? 你和我的關係是

我很喜歡看師生戀的題材哈哈哈

女主角以前是老師的學生,出社會之後和老師相遇變成酒友,千方百計希望老師能明白她的心意,而不要再把她當作是學生

覺得這一對很配耶!女主溫柔婉約,男主是木頭帥哥,兩人不曉得要怎麼攻破對方心防,非常符合現實🙌

 


 

3.兎山もなか《你是個麻煩的未婚妻》

 面倒な婚約者

這部不太確定是不是已經完結了~

這是個男女主角各自跑去跟社長爸爸說要跟對方結婚,但對方並不知道,一直誤以為自己是一廂情願的故事

這故事蠻神的!有畫出同一件事情,但每個人用自己的角度看待卻會變成不同的感受,適合多看幾遍!

 


 

4.美森青《擁抱之後獻上親吻》

 擁抱之後獻上親吻

這部漫畫也太長了吧!!

其實就是很簡單女主角跟小男友年下戀的故事,尤其女主角8年單身到與小8歲、還10歲的男友戀愛,一些心境轉折

最近畫到要同居、考慮結婚的事了,是個十分real的漫畫呢😂

 


 

5.石田拓実《可以不可以》

 可以不可以 可以不可以

我是先看日劇才知道這部漫畫的!

女主角人生失敗之際,跟初戀男友同住合租屋,結果兩人靠太近引起男主角生理反應......哈哈哈哈哈就是生理反應沒錯!

才知道原來男主角小GG一段時間舉不起來了,希望女主角能每晚跟她一起做色色的事讓他重振雄風

沒錯!就是這樣!我也很推薦去看日劇,真的很好笑,且是自信為主題的題材😆

 


 

6.龍本みお《能幹的男女和做不了的戀愛》

デキる男女のデキない恋-1

這本人物畫得蠻好看的!男女主角真的是職場上俊男美女的組合,但男主角有ED(勃起功能障礙),在幾次嘗試之後兩人終於有辦法更進一步,是純情的大人版故事

雖然如此也不會只有談戀愛,也會有提到一點職場的事,目前還在連載中

 


 

以上是最近看過的連載中的「女性向戀愛」漫畫,想看校園戀愛的,可以看另一篇文章喔!

👉 2023最新連載中!日本戀愛漫畫推薦【少女校園戀愛漫畫】

 

看更多書籍介紹▸金石堂

個人網站▸FBIG

arrow
arrow

    Steff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