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我一無所有。 所以當我愛你,我只能奉獻我自己。

作者:Twentine

出版社:

出版日期:2016/08/30


 

這本書一翻開就停不下來!三個工作天下班後就看完了!

最一開始女主角成芸為了公事出差,也因為不得不為公事避禍,在路過的貴州短暫的落腳,旅途中因而認識了周東南。周東南只是當地的一介普通男子,沒有公認的高貴身分地位,還到處哪邊有工作就到哪邊賺外快,也沒有出眾的外表,還有點黑、有點好看而已,但你我大概從來沒見過這個男主角居然很小氣又愛坑錢!!!😂

因為人設實在太特別了!我邊看邊覺得好笑,忍不住就想看他到底能繼續多愛賺小錢!這正是女主角的心態,我也淪陷了!

 

書中提到的男角色除了阿南之外,李雲崇也不是打打醬油的角色,作者用他養鳥的興趣愛好,從側寫表現出他的愛情觀,這點很厲害。

最後再聊聊成芸,我喜歡她直來直往地說自己不能成為李雲崇想要的理想典範,也喜歡她承認自己不是「鳳凰飛上枝頭」的爽快,鳳凰卸下了外表終究是麻雀,而麻雀並不想成為鳳凰,只想找到她的棲息之木。

我個人很喜歡書中融入貴州景點、少數民族景點等描述,用中國的話來說就是市井氣,台灣話就叫接地氣吧?看完就會想去搜尋一下少數民族的長相。😍


 

Twentine其他作品心得▸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打火機與公主裙

個人網站▸FBI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entine 阿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ff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